广角新闻论坛争鸣视频在线生色画报纽约时间:Sun Mar 24 05:45:47 2019 我的关于  


广角新闻 —> 中 国
CGTN进3千万美国家庭:播电视认罪、删掉习的乱发
信源:法广网|编辑:2019-03-13| 网址:http://www.popyard.org     抄送朋友打印保留

【八阕】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:http://www.popyard.org
【八阕】郑重声明: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,也不代表《八阕》观点。[服务使用须知]【八阕】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:http://www.popyard.org

亲爱的八阕网友:

你或早就知道,在每则新闻的下方,有一个可以点击的红色的铅笔图标,后面跟随着八个字“点击朱笔,直抒胸臆”。点击这个链接,将展开一个编辑界面,你可以在此发表你的评论,这些评论将自动地导入论坛,与这条新闻相关的讨论由此可以在论坛中深度展开。

最近由于系统安全证书升级,导致这个评论链接失效。此刻,我们要特别告诉您的就是: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。对于这个问题给您一度带来的不便,我们深表歉意。

八阕网站自创建以来,一直以“多元时代,争鸣而包容”的特质为广大网友所共知,成为人们开阔视野,探究事实,追求真理的乐土。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期待您的评论,为在探索中前进的我们导航!

——八阕之地

广告资讯



中国央视北美分台CGTN(ChinaGlobalTelevisionNetworkAmerica)是中国的宣传机器。报道说,它在美国已进入了3000万个家庭。它由共产党控制,是习近平所说的北京“宣传战线”的一部分。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



央视新闻联播

它向美国观众播放异议人士认罪的画面。它避免激怒北京的话题。一阵风吹乱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头发,它就将画面切掉。

CGTN北美分台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,该电视台的四名现任和前任员工说,除了有关中国的报道外,诸如维权律师陈光诚于2012年逃离中国,或2014年香港要求更自由选举的抗议活动之类的事件,发生几天后才得以报道。台湾国旗也不能出现,中国宣称拥有这个自治岛屿的主权。

CGTN北美分台位于距白宫四个街区的一栋玻璃办公楼内,雇佣了大约180名记者其中许多是美国人专门报道美国。它通过AT&T和康卡斯特(Comcast)等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提供商,每天播送七小时的节目。

另据《纽约时报》报道:两名知情人士表示,CGTN台长麻静和她的一名副手近日将被召回中国。报道称,麻静被召回国,或许与该台被美国司法部要求登记为“外国代理人”有关;或许因为麻静曾声称CGTN编辑有一些灵活性,允许美国记者对北京总部发来的宣传视频根据情况进行处理。

}

© 2019 八 阕 PopYard―a way to work and talk    广告联盟 | 隐私政策